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说下对于试色博主普遍的色差问题

口红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千人千色,并且图片上我涂的这只ysl407从几年前它火开始,就是出了名了千人千色特别严重的。

然后涂一个口红好不好看不仅跟肤色和浅唇深唇有关,跟涂法和长相气质也有很大关系,同样的一白浅唇我涂这个颜色好看你图可能就丑这是没办法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还有就是,像我们这种自然光试色的博主真的是靠光线吃饭,最近的光线也奇怪的要死每次拍颜色都不一样,光线对颜色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碰到这种情况我就会像图中一样,特地后期调色一张图尽量还原方式我看到的我嘴上的颜色并且标注出来。然后其他的图片颜色依旧相机直出。

再说一下拍照设备,我唇部试色和产品图都是用CanonM50拍摄,然后手上的刷色是iphone11后置拍摄(我觉得佳能的相机拍手上试色的色差有点严重)设备自己会带一点色差,还有跟看试色图的手机显色也有很大关系。

最后说一句,试色是分享和给与参考,我没有义务满足你的一切要求,我没从你那儿得到过一点儿回报,我用心分享的东西你无所付出却杠我杠的心安理得,凭什么???

还有那些一上来张口闭口开滤镜的,我开你🐴,你又知道了


我好南,我真的好南

为啥总有人不看文字就发评论

图中的小姐姐只是我随手截图的一个例子说的话都比较中肯(难听的基本都被我删了,有几个真的是不堪入眼。)

我尽力了

小红书使人脾气变好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