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新品警告🍊3ce这颗行走的血橙太显白了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烟管口红到手啦!




米娜桑都晓得抢钱大户3CE最近出的新品!我就不废话了!我手上这只是一个超级元气显白的血橙色!这么好看的颜色你给我火!!!!

这个血橙色绝对是我手上这么多只里最喜欢的一只了,我中冷皮1.5白上嘴真的无敌显白!!嘴皮子上抹了第一下的时候我就震惊了脸色瞬间提亮!!!

拥有了这只之后我才发自内心的觉得,血橙色果然还是哑光的好看啊555,雾面感很强但是不会拔干,饱和度也贼高,膏体涂起来也比较顺滑。

最后夸一波烟管的包装,真的猴可爱哈哈哈,跟普通的烟也是差不多大小!


对了这个颜色在我嘴上有点偏红!当天的光线问题!实际颜色偏橘!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