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软fufu桃子果酱舒芙蕾🍑姐姐们我去幼儿园啦



Hedone野生代言人强势上线!


这两块!!

真的!!

太好看了!!!

我旋转为它尖叫

我为啥现在才拥有它???

ღ💌ღ

今日份黑洞家内心戏腮红

🍑🍑🍑

小份心碎#

最爱的色号!!桃子果酱+香草杏仁露✌🏻两个软fufu的颜色凑在一起变成一个更加软fufu的颜色!没毛病!涂上分分钟嫩回幼儿园!!

🍓🍓🍓

高糖白眼#

紫色+血红色我的爱!这块是当时出新品的时候就一眼看中的!紫色显色度不是很高,主要是闪,我一般用紫色在脸颊轻轻打个底再用隔壁血红在眼下上腮红的位置加深。

说一哈质地,不知道你们觉得咋样反正我是戳上瘾了,

感觉比卡泡的土豆泥质地更软一点手感更好🌝🌝🌝

姐妹们记得用手指上妆,这种质地不存在飞粉,上色度也很好,也挺好晕染!非常奈斯!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