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我叠出了一个什么神仙草莓冰沙色🍓??新年也要粉粉嫩嫩!



大年三十涂的就是这个!ysl圆管89+美宝莲星钻小灯管SRD43!在过年这种家里亲戚都齐聚一堂的时刻这个颜色相当出挑又安全!过年我怎么会涂红唇呢,会被骂死的🌚🌚🌚


用ysl89全唇打底,再用美宝莲在唇中央叠加,下唇正中心的位置可以叠多一些!然后拿棉签晕染和模糊唇线。


我真是爱死这个草莓冰沙色了!我所有口红里还没找到跟这个颜色比较像的,少女又特别!一点都不会荧光!最近沉迷叠涂,叠涂使我快乐!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1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