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全世界最清透的红棕色。suqqu金管08真的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丽了!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神仙口红!这才是真正的神仙口红!原谅我用了快半只了才po试色,它真的用的很快∠( ᐛ 」∠)_
我可以负责的说身为一个口红试色博主,在我的所有口红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只,这个清透的红棕色简直太戳我了好吗!目前为止没发现任何替代色,可御姐可少女,恨不得一年四季每一天都涂它!是的我就是这么爱它!



质地可以参考dior的黑管固体唇釉,膏体很软很润,滋润到涂上嘴像镜面唇釉,不过沾杯严重需要经常补涂(所以我才用的这么快QAQ),没有气味,口红管身比较细。



薄涂基本就是原本的唇色,我唇色很浅每次素颜出门都会薄涂这个!瞬间有气色




这是我买的第一个suqqu的彩妆,瞬间对suqqu好感度飙升✧⁺⸜(●˙▾˙●)⸝⁺✧





回购!绝对要回购!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