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给你们感受一下在钢铁直男精挑细选下存活下来的最终几只斩!男!色!



表弟即将开学的时候我毅然决然的把他捞家里,试色图一张张甩他面前,让他选出最戳他的颜色,意料之中!深色口红全部败北.....

图中十支口红就是在经历我弟严格挑选下存活下来的几只!我会挑几只简单的说一下使用感受。

色号和品牌图中都有标注☀️☀️☀️


🦄P1玛丽黛佳水酷印象唇釉 R-7 厚涂

这个唇釉过几天我会单开一篇文章说,现在不发表任何意见。



🦄P2ysl金管唇釉12 厚涂

这只入选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大名鼎鼎的斩男色,不选它都对不起它在江湖上的称号
ysl唇釉基本都人手一只了我也就不具体说使用感受了,成膜比GA快,味道个人感觉也比GA好闻一点。
斩男色入门选这只绝对没错



🦄P3ysl方管52 厚涂

这只我平常基本不会涂出门,虽然挺显白的但是荧光感真的让人受不了...看个人喜好吧,反正挺多人喜欢的。



🦄P4TFmini64 薄涂

质地just so so,一直不懂tf口红贵在哪里...这个色号厚涂还是有点荧光,薄涂很美很日常。



🦄P5GA黑管500 厚涂

这只绝对是我最喜欢的唇釉了,大名鼎鼎的锦鲤色,金色和紫色的细闪结合起来美到升天,刚上嘴时偏橘,成膜后会偏红一点。
缺点是我觉得味道真的!不好闻!而且总感觉质地比ysl要黏。



🦄P6dior烈焰蓝金755 薄涂

这只不发表任何意见,当时选出来这只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P7ysl圆管14 薄涂

不喜欢圆管的质地,唇部状态好的话可以涂一涂,但是嘴唇上但凡有一点死皮它都会给你无限放大放大再放大,薄涂颜色温柔日常,厚涂略荧光而且卡唇纹。



🦄P8梦妆花心11

匹诺曹带火的颜色,粉豆沙很好看
最大的缺点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第一声)



🦄P9纪梵希禁忌之吻n11 厚涂抿掉一层

质地好,颜色贼好看,没缺点,完毕



🦄P10蕾琪不知名唇彩6 厚涂

之前提过的良心国货,具体使用感受可以移步上一篇笔记。




Emmmmm这些试色不是同一批,有的比较有年代了....角度什么什么的都不一样请忽略



只能说
你们男生喜欢的怎么都是春夏挂的口红???我以为我做的又是一个春夏口红试色合集???






评论(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