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YSL all hours恒久完美无瑕持久粉底液



这款刚出的时候我记得tati对它赞不绝口,于是在我粉底液被我碎了之后加上女神滤镜加持我最终决定买这一款

 本来是没抱什么太大的期待的,但到手后真的被效果惊艳。

上午九点钟化好妆出门晚上七点回寝室照镜子发现一点没掉,而且和我一生挚爱阿玛尼uv一样属于越夜越美丽的part,mmp我对这种粉底液简直欲罢不能好吗???


首先我入的色号是br01粉调最白,但上脸不会死白,在保持着良好遮瑕度前提上皮肤也会有一种通透感,而且它不是韩妆那种的水光肌(我是真不喜欢水光,总感觉油了吧唧),上脸哑光,看着身心舒畅。


我是混油用这款不干不油刚好,干皮可能要做好保湿,请和我一样肤质的大胆尝试。



最后举起我的双手!给它打call!打call!!打call!!!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