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俺带着俺的眼皮消肿术来了!



图二配色的这种色系走起来!!

先说一下我自己的眼睛,虽然双眼皮挺明显的但是肉多啊!是属于用肉堆起来的双眼皮,用一般化眼影的方法化我的眼睛的话真的分分钟肿到不能看(摔)

_

为了突出效果所有的图片都是相机直出哒基本无美颜就磨了下我眼下被寒风亲吻过的干纹(不)

_

然后这个方法是我这几个月钻研出来的超级消肿的画法!

首先请同学们把眼睛放在图二上!修容着重强调一下鼻梁和眉毛连接的眼窝部分然后带到整个眼皮,算是第一层打底,很多人可能没有用修容画眼皮打底色的习惯但这样真的超级消肿立竿见影的那种!

_

然后上一层米棕色为基调的颜色作为第二层打底,晕染范围比自然刚刚的修容稍微小一点,同样延伸到眼窝,跟第一层修容衔接

_

然后用加深色在眼尾晕染,重要❗晕染范围一定要在双眼皮内不能超过双眼皮!颜色的选择上最好不要跟打底色跨越太大。

_

用眼影色先在眼尾拉出一条微微上扬的眼线,然后贴着睫毛根部向眼部中央轻轻晕染,晕染范围很小!看图7会比较清楚晕染范围。

_

然后也是很重要的一点!睫毛一定要干净不能有苍蝇腿,最好是用睫毛打底先刷一层再叠一层比较轻薄的棕色睫毛膏。

_

最后画内眼线!用小刷子沾眼线色从眼球中央的位置向眼睛两边化,这样出来的效果很柔和而且会让眼睛非常走神!(我其实一直觉得内眼线用上色很实的眼线胶笔上挺死板的,不喜欢(•̀へ•́╮))

_

就酱!俺撤了

评论(2)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