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Canmake桃柚果酱腮红膏🍑日杂小仙女就是你叭!



今天是你的双更咕哒!



CANMAKE色号16


这只真的是黄黑皮真爱了吧!!!我旁边所有黄黑皮都对它爱不释手!!!余生只能选一个腮红都要和它相依为命的那种!!


薅的我一个黄皮朋友的羊毛,她已经铁皮了哈哈哈


网上都叫这块炼瓦色嘛,但其实在我脸上这块颜色还挺嫩的诶,这应该跟每个人肤色有很大关系!


我中性1-1.5白肤色偏粉,涂这个色在自然光下就会偏粉一些(我超爱这个色!!!!),黄皮的盆友们涂可能就会更橘一些!!!


上脸日杂感简直绝了!!!感觉刚刚从杂志里蹦出来一样!!!!



是我真爱的腮红膏前三名🤝🤝🤝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