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来自湿又野的一颗完全不显毛孔的沧海遗珠🐚





湿又野家的液体高光是真的冷门了整个某宝都没有几家买的🤣这只是我拼单的时候随便买的,但是拿到手之后真的敲喜欢!


这几天都是雨天实在没有好光线,我先粗糙的随便拍一下!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跟你们分享了!等啥时候出太阳了我再补拍上脸图。٩😛ི۶


我买的这只色号halo goodbye珍珠,裸粉白色加银闪,跟皮肤颜色真的超贴合而且完!全!不!显!毛!孔!很自然的水光感不会太高调,就像珍珠和贝壳的光泽,是我目前手上光泽跟脸融合的最好的一款高光👌🏻


出石原里美仿妆的时候面中就是用这只跟粉底液混合上的,hin自然🌝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