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咕哒

想当up主可是不会剪视频的废咕哒
超喜欢看评论的!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

泫雅xMAC大热106车厘子色实名吐槽👎👎👎



是的虽然我非常认真的拍了试色图但是我要吐槽死这只唇釉。

颜色没毛病,超好看,我也是看到试色图毫不犹豫的入手了。但是!小老弟们!!对唇釉质地要求比较高的真的可以放弃这款了!!!


严重染色极其难卸不说,成膜后过两个小时镜面感就会消失并且疯狂拔干,你们手里有dior那个染唇液吗?镜面感消失后就是那个效果......真的丑到哭泣,嘴唇内部还会积线。




can't stop won't stop因为颜色比较浅,缺点表现的没有这只明显,不过棒棒糖一系列的质地真的都emmmmmm一言难尽。想要镜面感一直存在就要疯狂补涂。




抛开质地不提这个颜色还是非常美貌的,如果你对唇釉质地没啥要求可以入手,不过唇部状态本来就不太好的同学们可以收拾收拾找别的替代色了,ysl409和这只上嘴基本没啥区别,不过质地好太多了。

评论(10)

热度(111)